机电工程学院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科研学科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我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组织召开工程实践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产学协同育人沙龙活动         · 校企融合促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会议         · 七一建党节|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         · 材料方向2024年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辅导会在机电工程学院举行         · 我院学生在首届吉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徕卡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中取得佳绩         · 我院刘杰、高扬两位教师在学校“精彩一课”教学公开赛中获奖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快讯>>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08-28 09:49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徕卡杯”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2023年08月09日至14日在郑州大学顺利举办。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张晓庆受邀担任2023年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决赛评委。

本届大赛从2023年03月开始启动,在预赛阶段共有507所高校组织了校内预赛,产生了8361名正式选手。经过26个分赛区分别举办复赛,来自493所高校的143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在郑州大学举办的决赛参赛人数创下历史新高。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胡来荣、王家祥同学荣获二等奖,杨绪超、汪玉博同学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