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科研学科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征集2024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 关于给予黎韬同学退学处理的公示         · 追忆红色足迹·探访峥嵘岁月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二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三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交流论坛第一期—学思想,践初心,立新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我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组织召开工程实践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产学协同育人沙龙活动         · 校企融合促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党群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三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2023-10-31 2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10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306室举行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三期,参加本次论坛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娜、专职辅导员张东升以及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张东升老师围绕“马克思列宁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基础和行动指导”向学员们介绍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

随后,大家发表自己对党的理解与体会,同学们表示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张东升老师对此次论坛进行总结,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更应该向优秀榜样看齐,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以更加坚定有力的脚步,更加开放自信地融入世界,共创未来。

通过本次学生党员交流论坛,同学们对祖国的伟大复兴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也更加明白了和祖国共同成长的重要意义和使命,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的紧密联系,对中国共产党拥有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

撰稿人:段成海

审核人:  

关闭窗口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