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科研学科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征集2024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 关于给予黎韬同学退学处理的公示         · 追忆红色足迹·探访峥嵘岁月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二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三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交流论坛第一期—学思想,践初心,立新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我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组织召开工程实践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产学协同育人沙龙活动         · 校企融合促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党群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交流论坛第一期—学思想,践初心,立新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2023-10-17 19:16  

为了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党员砥砺奋发、勇当先锋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湖西校区第四教学楼208教室开展“学生党员交流论坛”。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娜,团委书记孙旭含,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张东升主持。

会议开始,王娜书记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党员教育各方面、全过程,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要牢记党的纪律,严于律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在新时代下,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郎镜翔,周殿镕,陈星元三位预备党员代表依次发表自己对党的理解,深刻认识和体会党的精神。同时也提出了对现在时代背景下,预备党员所要面临的严峻考验,要努力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下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最后,张东升老师总结此次交流论坛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对于党员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深刻的自我感悟,更是一种光荣和激励。

本次充满仪式感的“交流论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预备党员自身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预备党员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创新的辉煌。

撰稿人:  

审核人:  

关闭窗口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