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科研学科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征集2024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 关于给予黎韬同学退学处理的公示         ·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我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趣”享运动 ,“师”展活力         · 追忆红色足迹·探访峥嵘岁月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二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三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交流论坛第一期—学思想,践初心,立新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我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组织召开工程实践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产学协同育人沙龙活动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党群工作>>正文

追忆红色足迹·探访峥嵘岁月
2023-11-24 18: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机电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24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娜,专职辅导员张东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共赴南湖公园瞻仰长春解放纪念碑。

F2DFB

师生一同步行前往纪念碑。南湖烟波无声,两岸松柏常青,一座纪念碑,承载了革命的火种,是党的象征。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驻足纪念碑下,感受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坚定信念,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理念”的内涵意蕴。

通过瞻仰纪念碑、参观南湖等形式,重温建党历史,使大家对红色精神的内涵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方面更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撰稿人:段成海

审核人:  



关闭窗口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