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科研学科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征集2024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 机电工程学院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 关于给予黎韬同学退学处理的公示         ·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我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趣”享运动 ,“师”展活力         · 追忆红色足迹·探访峥嵘岁月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二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三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交流论坛第一期—学思想,践初心,立新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我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组织召开工程实践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党群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我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趣”享运动 ,“师”展活力
2023-12-02 19:30  

躬耕教坛育桃李,运动赋能促前行!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教师风采。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于10月13日在湖西校区田径场参加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毛毛虫竞赛、步步为营、前呼后拥、超级障碍等比赛项目,这些运动项目趣味性十足,运动形式活泼多样,又兼具技巧性,既锻炼了大家的竞技能力,又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

开幕仪式

伴随着开场音乐的开始,由我院60名同学组成的刀旗队和学院24名教师组成的方队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接受检阅,运动场内气氛活跃、学院代表队入场高潮迭起,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风采

学校精心策划、优选比赛项目,比赛形式丰富新颖、趣味十足。学院全体教职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尽享运动的快乐,展现了一场欢乐与竞技的盛宴。

赛场上,参赛的老师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场下观战的老师们出谋划策,加油助威,每位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兴奋和喜悦,热烈的气氛弥漫了整个校园,奋力奔跑的矫健身影,稳中求进的自我挑战,共赴终点的团结协作,无不在赛场上留下了老师们明媚的笑容,飒爽的风姿。

undefined

闭幕仪式

在闭幕式中,我院荣获比赛第六名。此次趣味运动会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平台,激发并彰显了体育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奋进再出发。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教职工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合作重要性,还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参与老师表示,将把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带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教育教学,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段成海

审核人:  

关闭窗口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