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科研学科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征集2024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 机电工程学院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 关于给予黎韬同学退学处理的公示         ·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我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趣”享运动 ,“师”展活力         · 追忆红色足迹·探访峥嵘岁月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二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三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交流论坛第一期—学思想,践初心,立新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我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组织召开工程实践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考研学子的一封信
2023-12-23 21:07  

亲爱的考研学子:

你们好!

岁月不待人,不知不觉,即将就要奔赴考研战场的你们,此刻的你们一定内心十分激动甚至有着些许忐忑不安。但研路漫漫,唯有坚持,恭喜你们坚持到了最后关头,即将看到自己的付出换来胜利的曙光。

备考的过程是孤独的,你面对着背不完的专业课、刷不完的试题、整理不完的笔记……但是,这条路也充满了温暖和感动,你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家人们在陪你一起战斗,朋友们在默默关心着你,研友们陪你一路同行,学校和老师们一直是你最坚强的后盾,为你的研途之路保驾护航;在追梦之路上,他们一直默默关心着你、惦记着你,与你同向同行。

考研学子们要注意做足准备,从容赴考;遵守纪律,诚信应考;注重细节,规范考试;平和乐观,健康应考;坚信“往日不悔,未来可期”。

日夜兼程,终抵彼岸,以最好的身体状态、最佳的精神状态奔赴自己的战场,你要相信,你为考研付出的每一步,都算数,你所期待的那一份录取通知书,也会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送到你的手上。在此,机电工程学院祝愿考研学子们金榜题名,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23日

撰稿人:蒲国栋

审核人:孙旭含

关闭窗口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