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科研学科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征集2024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 机电工程学院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 关于给予黎韬同学退学处理的公示         ·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我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趣”享运动 ,“师”展活力         · 追忆红色足迹·探访峥嵘岁月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二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三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交流论坛第一期—学思想,践初心,立新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我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组织召开工程实践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开始,新希望
2024-01-01 21:30  

元旦,也被称为新年的第一天,是公历的1月1日。在这一天,许多国家都会庆祝新年的到来。“元"在中文中的意思是"开始”,而"旦"则表示"日”。因此,“元旦"可以被理解为"开始的日子"或"新的开始”。这个词通常用来指代历法中的第一个月的第一天。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一起告别旧年的回忆,迎接新年的曙光。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向大家表达学院最深的祝福。愿大家的新年充满温馨和祥和,共度美好时光。愿新的一年里,大家的每一个梦想都能照进现实,每一分努力都能收获满满。愿大家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愿大家的世界充满爱和喜悦。

元旦已诞,未来已来。走过三餐四季,走过喜怒哀乐,时光如白驹过隙,现在,我们迎接新的一年,这是一场从未有过的全新冒险。

新的一年拥有新的憧憬,新的一年满怀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我们一同追求更加美好的自己!愿大家心之所向,行之所往。


撰稿人:王绎旭

审核人:孙旭含

关闭窗口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