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科研学科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征集2024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 机电工程学院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 关于给予黎韬同学退学处理的公示         ·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我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趣”享运动 ,“师”展活力         · 追忆红色足迹·探访峥嵘岁月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二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三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交流论坛第一期—学思想,践初心,立新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我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组织召开工程实践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2023-12-31 22:11  

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在培养学生才能方面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果,赢得了众多荣誉。我们的杰出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卓越的教育实力,并向学校展示了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在,让我们共同回顾这些辉煌的荣誉时刻,感受那份激动与自豪。

学院学生会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在2023年度优秀学生会评选中荣获“优秀学生会”;学院焊接2041班宋立恒同学志在千里,勇争上流,荣获长春工程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学院机器2041班高硕同学志存高远,勇往直前,荣获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百优大学生;学院机器2141拼搏奋斗,勇攀高峰,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学院一公寓126寝室自强不息,自律慎独,荣获市级“高校文明杯”文明寝室;学院加强政法知识教育和身体素质建设,学院荣获“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长春工程学院国家宪法日知识竞赛一等奖,学院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长春工程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荣获精神文明奖、大会服务奖。

同时,学院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并获得国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五项;省赛: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七项,三等奖十七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项。

4AF9E

C5B95

C0C2D

在这些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全力支持,也离不开学院学团组织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学院同学的积极配合  

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寒假期时间于2024年1月4日到2月25日。同学们将要结束紧张的学习生活,为使大家能够安全、愉快、健康、充实地度过这个寒假,现对同学们有以下温馨提示:

1.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吃零食,杜绝垃圾食品,合理安排个人作息时间;

2.文明上网,绿色上网。合理安排手机电脑的使用时间,不迷恋网络及沉迷于网络游戏;

3.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超载驾驶车辆,不坐非法营运车辆;

4.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要到空旷环境进行,远离人群,仔细检查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性;

5.外出旅游,要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防止意外走丢,如遇突发事件,听从指挥冷静应对。

假期中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完成假期学习任务,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参加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利用假期时间丰富自己的学识、完善自身的不足、提高自我的素养,规划奋斗的方向、谱写人生新的华章!

最后,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机电工程学院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31日



撰稿人:蒲国栋

审核人:  

关闭窗口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