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科研学科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征集2024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 机电工程学院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 关于给予黎韬同学退学处理的公示         ·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我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趣”享运动 ,“师”展活力         · 追忆红色足迹·探访峥嵘岁月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二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三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交流论坛第一期—学思想,践初心,立新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我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组织召开工程实践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团组织工作人员年终述职会议
2023-12-23 22:23  

为了完善学团组织管理制度,加强学团组织组织建设,机电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2日12:30在湖西校区第四教学楼4407展开学团组织工作人员年终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娜、团委书记孙旭含、专职辅导员张东升、机制2342班主任刘丹阳、学院教师候岱双作为嘉宾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梁伟豪主持,学院学团组织部长级以上工作成员参加。

在会议中,各汇报者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分别从本学期部门的工作概述、工作成果、部门成员状况和工作总结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改进等方面进行述职。各汇报者本着坦诚、开放、宽容、的态度,相互倾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构建更好的学团组织不懈努力在校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的路上不断探索和进步、力求创新。

会议最后,王娜老师对本次会议做最后总结。对各项目组所做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给各汇报者一一提出建议。她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不忘初心,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各项目组之间的联系,完善自我素质,提高工作水平。

至此,本学期机电工程学院学团组织工作人员年终述职会议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召开,让学团组织各部门成员意识到了自身和工作上的不足,以在未来的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从而谱写出我们机电工程学院学团组织的“新篇章”。

撰稿人:兰茗淇

审核人:  

关闭窗口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