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科研学科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征集2024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 机电工程学院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 关于给予黎韬同学退学处理的公示         ·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我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趣”享运动 ,“师”展活力         · 追忆红色足迹·探访峥嵘岁月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二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交流论坛第三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交流论坛第一期—学思想,践初心,立新功|党徽闪耀,红色领航         · 我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组织召开工程实践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寒假离校工作部署会
2023-12-17 22:39  

为切实做好寒假前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13日中午在湖西校区第四教学楼208教室召开了寒假离校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娜主持,学院专职辅导员张东升,各年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娜老师说明了学生的离校时间,并就安全地度过寒假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班长们要提醒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注意消防安全、注意饮食安全,加强居家安全教育。

随后,王娜老师说明了离校的注意事项,对宿舍安全、路上安全、返校时间、寒假期间学校封寝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王娜老师向班长们嘱托,要让同学们在假期里也要合理地安排假期生活,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公益活动。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寒假离校的工作任务,同时也为学院寒假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快乐假期的同时不要忘记知识的积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撰稿人:兰茗淇

审核人:  

关闭窗口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